小二和长城大喊大叫

私信回复很慢抱歉!

转发以示尊敬(。)

阿玖。♡:

真的很生气。
大家可以看到,这个叫做游小黑的妹子基本上在我的每一个画画的朋友圈下面都有负面评论。
然后后来我实在憋不住了,要和她聊聊,正是p6。
然后这妹子他妈没声音了。
对,就是不出声了。
反正在我眼里她就是怂了不敢应战。
注意,是在我眼里。
然后p7p8是我在群里艾特了她要她应战。
于是她躲不住了,就说自己在广州。
我现在在想,如果她是真的在广州,那不可能没有纸和笔。
您把广州当成什么?平民窟?
如果她根本没去广州就在家里,那事情就更严重了。
您明明就在家里还说自己在广州?
您是怂了吗?
既然怂了那您当初就应该想到后果。
是,我画的不好,毕竟我本来就不是一个画手。
但是您批评可以,得先说明我哪里画的不好,我下次改。
但是您不说哪里画的不好就说一个丑,这有点过了吧???
每一幅画都是我的孩子,尽管她们并不受到欢迎,长得也不好看。
人需要被尊重,画也一样。
我的画是我一笔一画画出来的,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恕我直言像您这种人如果在我们二次元圈,真的会被骂死。

评论(18)

热度(5)